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艺兴海棉制品有限公司

防静电防火EVA, 防静电防火海绵, 海绵异形加工, EVA内衬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发泡EVA片材 直销发泡EVA片材 定制EVA内托 EVA海绵
发泡EVA片材 直销发泡EVA片材 定制EVA内托 EVA海绵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4发泡EVA片材 直销发泡EVA片材 定制EVA内托 EVA海绵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3 12:4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发泡EVA片材 直销发泡EVA片材 定制EVA内托 EVA海绵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ISO9001:2008 加工定制:
密度: 定制 材质: 定制
颜色: 定制 印刷:
厚度: 定制 型号: EVA002
规格: 定制 商标: 常州腾举缓冲材料有限公司
包装: 定制纸箱 尺寸: ~
产量: 100000

“发泡EVA片材 直销发泡EVA片材 定制EVA内托 EVA海绵”详细介绍

EVA系列:各种(密度、规格、颜色)EVA、防火防静电EVA、EVA内托、EVA支架,EVA脚垫等EVA的制品。海棉系列:各种(密度、颜色、规格)海棉/过滤棉、防火防静电海棉、海棉内托、海棉支架,海棉脚垫等海绵/过滤棉的制品。橡塑棉系列:发泡各种规格橡塑棉。珍珠棉系列:珍珠棉、珍珠棉内托、珍珠棉支架、护架、护角等珍珠棉的制品。橡胶:各种规格各种密度橡胶材料、橡胶脚垫、脚胶成型。PVC/PET系列:不同厚度,不同形状的PET/PVC产品,可带胶,贴合.分条。3M/双面胶系列:代理各种型号3M,可模切成型。各种双面胶系列防火、绝缘系列:防火快巴纸、青壳纸,pet/pvc.麦垃片等服务领域:手提电脑、手机、电子、电器、电池、数码产品、五金塑胶、金属铭板、印刷面板等行业。



常州腾举缓冲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常州武进区遥观镇,成立于2013年,专业生产EVA板材、卷材,及EVA材料深加工产品的生产销售。

  我们尊崇“踏实、拼搏、责任”的企业精神,并以诚信、共赢、开创经营理念,创造良好的办公环境,以全新的管理模式,完善的技术,周到的服务,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,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,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。欢迎各位来参观指导工作。

  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或者有任何的疑问,您可以直接给我们留言或直接与我们联络,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,会第一时间及时与您联络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